前尘冷雨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有缘再会

【AWM】闲言碎语

重温AWM被祁醉笑疯了,骚不过

摸一把,接番外

正文:

于炀送了祁醉一对戒指,祁醉是个讲究人,没有收礼不回的道理。

当晚赏了小朋友一顿“好东西”吃之后,老畜生良心发现,觉得还是应该正式点。

于是过了几天,贺小旭就发现他们炀神脖子上多了条链子,造型不夸张,很衬他,流露出一股烧钱的高级感。

出于礼貌他夸了句:“炀神买了新项链啊?好看。”

于炀捏起那根链子,不知想到了什么,耳朵有点红,低着头道:“不……这是队长送的,他说是定做的,配我比较合适……我……”

贺小旭:“……”他什么时候听Youth说过这么长一句话?

过了一会儿卜那那进训练室,眼尖地发现了于炀的项链,于炀平常除了队服不太戴饰品,那么亮的链子还是比较扎眼的。

感觉卜那那的眼神在项链上多停留了一会儿,于炀大方地转过去让他看,解释道:“这是队长送的,他说定做的,配我比较合适,我觉得……”

卜那那:?

于炀还没说完,老凯和辛巴进来了,老凯顺口问了句:“说什么呢?”

只见于炀转向了他们俩:“我在说队长送的项链,他说是定做的……”

卜那那目不忍睹,一脸惨痛地转过脸,掏出手机给祁醉发信息,充满控诉的一句:你是牲口么?

祁醉这两天刚好回了家,不然卜那那现在就冲去他房间揪着他领子质问了。

那边的于炀给呆若木鸡的老凯和听得挺认真的辛巴讲完,径自打开了游戏和直播。

过了一会儿贺小旭上来,就看到没训练,在于炀座位旁边呆站的卜那那、老凯和辛巴,而于炀正抻着他的链子,一脸认真地对着摄像头说:

“队长送的啊。”

“我也觉得好看。”

“嗯,定做的。”

“他说配我……我也觉得。”

“牌子不知道,我可以帮你们问问。”

“对,队长送的。”

“定做的。”

贺小旭崩溃了:“他这样多久了?”

卜那那:“一会儿了,自打他开始直播就挂着登录界面,说他那项链。”

老凯:“我怎么觉得,这画面,似曾相识……”

众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祁醉的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

*

祁醉被一个电话炸起床,满脸黑气地接通,是花落。花落的声音比平常都高了八度:“老狗逼你对Youth做了什么?!”

祁醉抓了把乱糟糟的头发:“做得也不晚啊,他今天有训练赛,我们四点来钟就睡了。”

花落:“谁他妈问你这个!”

祁醉:“那你问什么,我用的是冈本……”

花落把电话挂了。

祁醉翻着手机,发现卜那那半小时前给他发的微信,回了个问号过去。

卜那那:醒了啊?你看看炀神的直播。

祁醉开了笔记本电脑,简单洗漱过后,在于炀的直播间目睹了于炀直播秀链子——于炀还没意识到微博已经炸了锅,他直播间弹幕厚得连他的脸都看不清。

祁醉看着他面无表情认真解释的样子,嘴角挑得老高,勾过手机给卜那那回:怎么,是链子不好看了还是我神之右手端不动枪了?

卜那那:你都不反省反省?于炀这么年轻,多好的孩子啊……

祁醉:呵。

*

第二天祁醉回了基地,被贺小旭带头堵在了休息室。

“说,你对Youth做了什么?他晒那条项链是不是被你逼的?”

祁醉无辜道:“关我什么事?”

老凯不忍道:“炀神干净得像一张白纸啊,就被你这个畜生画了第一个污点!连犯病都犯得如出一辙!”

卜那那目光空洞地看向远方:“我记得那时年少,我们的小炀神刚进队时,还时不时脸红害羞一下,高冷美少年人设不崩……可现在呢?”

祁醉嗤笑:“于炀把我们爱的结晶晒出去是他乐意,别乱扣锅。”

一直关注着微博和论坛动向的贺小旭扑了上去:“你不要脸!你到底是怎么把他传染成这样的!”

结果祁醉还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唔……体液传染吧?”

贺小旭:“……”

祁醉:“没办法,接吻的时候在所难免。”他顿了顿,怜悯地看着面前的一列单身狗,“对不住,忘了你们没接过吻。”

卜那那差点就上来用肥膘抽他脸。

“谁问你接不接吻?谁在乎你们怎么交换体液的?!”

祁醉为难道:“好像只有这种途径啊,我是戴套的,哦,还有口……”他被贺小旭用沙发靠垫堵住了嘴。

然后,HOG所有人都放弃了追究为什么于炀变成了他们最恐惧的样子。都说夫妻越过越像,他们已经看到了被第二个祁醉统治的未来。

*

晚上,两人小别胜新婚,祁醉把于炀按在床上,全身上下只让他“穿”着自己那条项链。

祁醉一边动作一边捏起他那根项链,在他耳边低声问:“喜欢么?”

于炀带着哭腔道:“喜欢……”

之后于炀去洗澡,怕被水冲坏,终于摘了项链。

祁醉坐在床上摆弄小小的挂坠,实在能理解于炀那种昭告天下的冲动。

他把项链抵在胸口,拍了张自拍发微博。

今天大家炸了一天于炀的项链,都秒认这条“祸水”,评论全是调侃“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你送的啊?”“据说是定做的啊?”“适合炀神啊?”

浴室的门打开,祁醉关了手机,看着边擦头发边过来的于炀,冲他招了招手:

“来,我给你戴上。”

END

花落:为什么瞎眼的总是我

感谢看到这里,求评论(´• ᵕ •`)*

评论(68)

热度(36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