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冷雨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有缘再会

盗文的事情已经进入封号流程了。

不知道有没有写手朋友被人盗文到半次元,这里说下这次举报的过程。

我先是私信写作分区官博“写作娘”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复,然后去微博私信了官博,官博建议我带上链接举报,所以我补充了其中一篇的原文链接和盗文链接,要求封号,大概四小时后收到举报成功。

之后我又把主页链接和盗文者主页链接发给官博,强烈要求封号,现已受理。

自打我写文以来被盗过无数次,这次的恶劣之处和最让我生气的地方在于【盗用我id头像冒充我本人盗别人的文】和【疑似存在盈利】,关闭私信,甚至在我发布请求删除的贴子之后第一时间把我拉黑,那就别想私了了,我脾气再好也不是让你这么欺负的。

还有把“费渡妈妈爱你”改成“爸爸爱你”我简直拓麻嘟崽妈粉激怒【攥拳

感谢这次来私信告知我的小伙伴,感谢帮我一起举报和评论区解释的小伙伴,对被打扰的太太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各位创作者能闪避这种侵权行为,鞠躬!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