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冷雨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有缘再会

刚看到ai事件心里有点五味杂陈,不是吃瓜我都不知道lofter出过ai写文功能还疑似融了站内作品【

创作哪怕是二创也不容易,我反感ai是因为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把我独创的东西拿走给别人用,我在写文方面很固执地坚持着一些我的准则,我写的所有东西我都很珍视很喜欢。我是在做二创没错,但是诸如我的思想见解、我的语言组织方式、我汇于笔下的个人生活都是我的东西,只能属于我,被拿走了我会很难过。

目前在观望飞鸽,因为据说有分级制度,但是这样我反而担心这个app活不长( ˙-˙ )回头被抄家了又得去流浪。搬家太麻烦了很多我自己没存档……而且到处流浪过了发现还是只有lof收获的反馈比较多,虽然我写同人是为了倾泻创作欲但是没有反馈的话还是很难坚持下来( ˙-˙ )

手上的连载和想写的东西会写完,以前的不会删,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有点麻木了

当创作者好难啊

 

补充:如果我还在继续写不代表支持lofter的态度,如果还有人愿意看那么非常感谢,如果找到合适的新家我就跑路【目前还有一个微博存档点


评论(20)

热度(29)